全部

德州学院附属第一实验小学:环保创意服装秀点亮校园

来源:德州学院附属第一实验小学

作者:

2021-11-12 11:01:11

11月11日下午,德州学院附属第一实验小学举办了以“创意时装秀,环保我先行”为主题的环保创意服装秀活动,小选手们的T台走秀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包装袋、垃圾袋、废旧围巾、旧纸盒、废报纸、旧服装等废旧物品,经过同学们改造后变成了一套套精美的环保时装。T台上,来自不同年级的孩子们身着“盛装”,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节奏,向老师、同学们展示自己的作品。

六年级二班的王美琪和好朋友用垃圾袋做了一套“礼服”,红色的垃圾袋做紧身上衣,白色垃圾袋做了长长的裙摆。有的男同学用纸盒子做成了机器人、奥特曼等卡通造型。白雪公主、魔术师、梦幻仙子等造型则更受女生欢迎。

本次活动的策划老师吕俊凤说:“这次环保创意时装秀活动,既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又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合作意识,而且给大家带来了美的享受。希望能在孩子们成长的路上,留下一次美好而又难忘的回忆。”

通讯员 杨永卫

[责任编辑:杨凡、王佳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院一实小:家长大讲堂开课啦!

[详细]
德州学院附属第一实验小学 2021-10-23

德州学院附属第一实验小学:学会情绪管理 做快乐小学生

10月18日下午,德州学院心理学博士杨莲莲走进德院一实小作《我的快乐我做主》心理健康教育辅导,让小学生们做情绪管理的小主人。[详细]
德州学院附属第一实验小学 2021-10-19

禹城车站派出所:践行新使命 忠诚庆丰收

[详细]
禹城市公安局车站派出所 2021-10-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