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8岁儿子充值上万元买游戏“装备” 父亲无奈求助民警追回充值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17 10:06: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7日讯 德州市民李先生近日去银行取钱,结果却被告知银行卡内的余额为零。李先生清楚地记得,这张银行卡内还有上万元的余额,那卡里的钱怎么就不翼而飞了呢?

据李先生介绍,听说卡里没钱了,自己一下就懵了,赶紧把交易明细打印了出来。看着长长的明细单,李先生第一反应是遇到了电信诈骗。仔细再一瞅,深圳财付通的转账记录几乎占了明细单的90%左右。

与财付通客服取得联系后,对方给他提供了一个转钱的微信号。这个微信号正是他8岁儿子平时上网课用的。

上小学的儿子需要上网课、查资料,也为了联系方便,李先生就给了孩子一个手机。经过询问孩子,李先生才得知卡内上万元,都让孩子买了游戏装备。

李先生赶紧又与游戏公司取得联系,对方直接拒绝了他的退款要求,因为游戏是成年人注册的信息。可是上万元的存款也不是个小数目,束手无策的李先生来到了派出所寻求帮助,希望民警能够帮自己追回损失。

德城区二屯镇派出所民警经过了解调查,发现充值活动一共持续了三个月,充值达上百笔,最小的数额有几十块钱,最多的有三四百元。办案民警用两天时间对流水进行了梳理,发现孩子充值了七款游戏,都是向同一平台进行的打款。

民警锁定了证据,然后联系平台客服进行沟通。在与平台多次沟通后,最终对方同意归还李先生孩子游戏充值的费用。

闪电新闻记者 刘向阳 德州台 王冰洁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