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抽盲盒、满减……德州启动惠民消费月,200多家餐饮企业齐让利1000万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02 17:33: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日讯 德州市启动美食惠享月系列活动,组织200多家餐饮企业齐让利,各企业纷纷打出特色牌,通过开展多项活动进一步繁荣、活跃餐饮消费市场。

活动现场,薪火相传“德州烹饪大师传承工作室”和“餐饮业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先后揭牌,并举办了德州市“技能兴鲁”餐饮业职业技能大赛、德州餐饮产业发展论坛,并邀请全国及省内烹饪行业大咖。

“当前拉动内需应该重点开发更多的业态,更多的服务方式和路径。同时可以关注社区餐饮,社区就近提供服务,是一个潜力很大的消费市场。此外,还要把乡村的消费市场列入到拉动内需的服务对象当中。”中国烹饪协会名誉副会长冯恩援介绍说。

德州市商务部门组织当地200余家餐饮企业开展齐让利活动。参展餐饮企业纷纷打出特色牌,线上线下联动,花式促消费。“我们推出了美食月活动,充1万赠送2000块钱的餐饮券,打造婚宴、餐饮、特色美食服务于一体的消费模式,拉动人气。”怡家花园酒店董事长骆建勇告诉记者。

德州市团餐行业协会会长高庆新向记者介绍,接下来将会开展“大师的菜、走进春天”系列促销活动。同时,200多家酒店联动,以抽盲盒、充值让利、满减让利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来推动此次美食消费月。

据了解,整个3月份,德州市在组织餐饮企业让利促消费的基础上,还将开展“名店”、“名师”、“名菜”、“名吃”等四名工程评选活动,提升餐饮服务水平。

“我们将举办中国德州餐饮企业发展论坛,弘扬鲁菜文化,讲好德州故事。整个三月份,中心城区200家餐饮企业让利1000万元,为市民奉献美食饕餮盛宴,进一步活跃餐饮市场,提振大众餐饮消费。”德州市商务局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科科长孟繁云说到。

闪电新闻记者 郑秀程 德州台 吕秀华 孙志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庆云分中心处置一起涉路涉路施工事件

德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庆云分中心处置一起涉路涉路施工事件

[详细]
德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庆云分中心 2023-03-02
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先后到天衢新区德城区调研

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先后到天衢新区德城区调研

3月1日,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先后到天衢新区、德城区的部分工业企业、重点项目现场调研。[详细]
德州日报 2023-03-0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