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庆云分中心开展“最美不过巾帼红,欢声笑语庆三八”主题活动

来源:德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庆云分中心

作者:

2023-03-08 16:27:03

为感谢女性职工为公路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展现公路巾帼风采,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3月8日,德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庆云分中心开展“最美不过巾帼红,欢声笑语庆三八”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养护公司女性职工共同参与,主要分为党史知识竞赛和趣味小游戏两个部分。通过党史知识竞赛,进一步夯实理论学习基础,坚定初心使命,激发不断前行的内生动力;趣味小游戏包含爱的抱抱、裁判说、纸牌传面粉等环节,女性职工们齐心协力开展趣味十足的小游戏,得以从紧张的工作氛围中释放出来,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更加密切了彼此间的情感联系,活动最后,庆云公路分中心工会为获胜者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

在妇女节来临之际举办此次庆祝活动,体现了庆云公路分中心对女性职工的关怀和认可,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既缓解了工作上的压力也感受到了同事之间真挚的情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全身心地投入到公路建设中去,展现巾帼风采,女性担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304个市级以上重点实施类项目开工率近八成

德州304个市级以上重点实施类项目开工率近八成

截至2月底,德州304个市级以上重点实施类项目开工237个,开工率近八成。[详细]
齐鲁网 2023-03-08
大风蓝色预警!德州今天东北风4到5级阵风7级

大风蓝色预警!德州今天东北风4到5级阵风7级

8日上午,德州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白天德城区、陵城区、庆云县、武城县、宁津县、乐陵市、临邑县、平原...[详细]
齐鲁网 2023-03-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