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1企业1个人获第八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2023-03-24 09:00:03

3月23日上午,山东省委、省政府在济南召开山东省质量大会,动员全省上下加快推进质量强省建设。会上,宣读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八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获奖组织和个人的通报》,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德州恒丰纺织有限公司高级技师王晓菲获得省长质量奖提名奖

省长质量奖是省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由省政府审定批准、表彰和奖励。评审坚持科学、公开、公正、公平原则,每2年评选一届。

近年来,德州市深入推进质量强市战略,推动实施政府质量奖引领工程,大力开展产品、工程、服务业质量提升,树立了一批质量标杆。第八届省长质量奖评选工作启动以来,德州市市场监管局主动深入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莱钢永锋钢铁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业,发动企业积极参与。多次召开品牌建设培训会议,组织百余家骨干企业学习和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积极参与申报。申报过程中,注重挖掘企业质量管理亮点,指导企业总结提炼质量管理成果,组织好见证资料,切实提高申报材料质量。

经过层层遴选,德州市推荐的3家企业、2名个人中,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德州恒丰纺织有限公司高级技师王晓菲突破重围,成功入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技术“壮”苗忙!德州:分区域帮包 因苗因地加强田间管理

技术“壮”苗忙!德州:分区域帮包 因苗因地加强田间管理

眼下正是小麦管理的关键期,德州陵城区组织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精准指导服务农民群众开展春管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23-03-23
庆云:水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大批候鸟前来“打卡”

庆云:水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大批候鸟前来“打卡”

德州市庆云县水生态环境持续向好,每到候鸟迁徙季都会吸引大批过境候鸟前来栖息觅食,构成一幅幅诗意灵动的生态画卷。[详细]
齐鲁网 2023-03-2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