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夏津县成功举办2023年“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理论宣讲大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4-01 15:41: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日讯 日前,夏津县举办2023年“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理论宣讲大赛决赛。夏津县于今年3月启动“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理论宣讲大赛。全县共有70余个部门、14个乡镇(街道)200余名选手踊跃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评选出15名选手进入大赛决赛。

比赛现场,15名选手紧扣“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主题,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聚焦党的二十大的主题,结合身边的生动实践开展宣讲。

“我是一名教师,参加今天的比赛让我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宣讲好党的创新理论、传播好党的声音,争做一名群众喜爱的宣讲员。”此次比赛一等奖获得者贺纪松激动地说。

下一步,夏津县将把本次宣讲比赛优秀宣讲员纳入夏津县理论宣讲人才库,根据基层单位和群众的需求,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宣讲员深入农村、社区、机关、学校、企业,进一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打通理论武装“最后一公里”,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苏孟雨 通讯员 赵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