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赴京开展对接招商活动:主动服务和融入重大战略 借势借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09 00:04: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8日讯 3月7日至8日,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带队在京开展招商引资并考察对接有关企业,深入洽谈有关合作事宜。市领导赵学坤、林春元、邵浩浩、李佳芮、齐永军分别参加。

在求臻医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微岩医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安颂科技有限公司,田卫东详细了解企业在肿瘤检测、基因检测、人工关节假体等领域的研发情况,并与三家企业及其投资方幂方资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座谈交流。期间,田卫东介绍了德州市对接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大力发展电子信息、医养健康产业等有关情况。几家企业对投资德州市充满信心,市运河经济开发区、德州财金投资控股集团还与幂方资本在座谈中举行签约仪式。根据协议,三方将共同推动医疗科技产业园项目在德州落户。

在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田卫东认真考察企业防水新材料产业基地,并与企业总裁张颖进行深入交流。张颖感谢德州多年给予企业的关心支持,表示将积极推动双方深化合作,努力为德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田卫东一行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晓晨等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对前期双方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大企业在德州市投资力度、加快建设合作项目达成共识。

在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田卫东一行与公司总经理赵文芳等负责同志就推进涉铁项目建设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取得积极成果。

闪电新闻记者 王佳亮 德州台 李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市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德州市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8日上午,德州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会展中心闭幕。[详细]
齐鲁网 2022-03-01
德州市人大代表高善玉: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培育优秀企业家

德州市人大代表高善玉: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培育优秀企业家

2月25日,德州市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德州市人大代表、宁津县委书记高善玉接受闪电新闻记者采访。[详细]
齐鲁网 2022-02-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