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干部有事“码”上说!宁津“组e通”网上留言系统上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23 14:52: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3日讯 5月23日,宁津县委组织部“组e通”网上留言系统正式上线。

为充分发挥组织部门干部之家的作用,畅通全县干部表达渠道,搭建组织部与干部之间的连心桥,宁津县委组织部创建了“组e通”网上留言系统,干部扫码就能留言,并可约谈机关负责同志。

宁津县委组织部将对留言人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对留言人选择不公开的内容一律不予公开,对网上提出的意见建议,一经采纳,将给予适当的奖励鼓励。

党员干部群众进行留言时,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得发布违背国家法律、违背公序良俗的内容,也不得对他人进行恶意攻击和诋毁。网上留言内容要实事求是,对利用留言捏造事实,进行诬告陷害的,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附:“组e通”二维码

闪电新闻记者 王佳亮  宁津融媒 孙磊 刁仁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新闻联播】融入京津冀·央企德州行:21个重大项目签约 总投资165.3亿元

【山东新闻联播】融入京津冀·央企德州行:21个重大项目签约 总投资165.3亿元

活动面向京津冀,集中推介德州相关产业、政策、重点项目等,17家央企与德州签署合作协议,21个重大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165.3亿元。[详细]
齐鲁网 2022-05-1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