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武城:小学开学第一课感受奥运精神 根植拼搏奋发的英雄梦想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01 18:47: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日讯 9月1日是中小学开学第一天。德州武城县南屯小学的同学们新学期第一课,是欣赏中国运动员在东京奥运会上夺取金牌的精彩时刻。通过观看展板照片、视频,结合老师的讲解,同学们感受奥运精神、中国力量,根植拼搏、奋发的英雄梦想。

武城县南屯小学学生吴凤仪说:“我最敬佩的是全红婵姐姐,她的年纪和我们相仿,她那种不怕吃苦,为国争光的精神值得我学习。” 

南屯小学学生于会晨说:“ 在暑假期间,我一直关注了奥运会中打乒乓球的马龙,他那种为国争光的精神感动了我,我要向他学习,励志长大后为国争光。”

据了解,老城镇南屯小学共有600余名学生,各班级以不同的形式学习奥运精神,汲取奋斗力量。

南屯小学校长姜宪军表示:“让奥运精神融入到孩子们日常生活学习中,从小感受到榜样力量,从小树立为国争光的思想。” 

闪电新闻记者 刘向阳 武城融媒 杨娜 王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叮铃铃~德州1600余名初一新生共享消防安全第一课“套餐”

叮铃铃~德州1600余名初一新生共享消防安全第一课“套餐”

开学第一天,德州市初一新生在开启人生首次军训模式的同时,还享受到了消防安全第一课“套餐”。[详细]
齐鲁网 2021-09-01
变“通道”为“驿站” 德州推出10条旅游线路

变“通道”为“驿站” 德州推出10条旅游线路

31日,记者在德州市文旅系统召开的重点任务调度推进会上了解到,德州将抓好全域旅游,重点推出工业旅游、乡村旅游、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和主...[详细]
齐鲁网 2021-09-01
德州夏津粮食高产农业示范方玉米长势喜人 丰收在望

德州夏津粮食高产农业示范方玉米长势喜人 丰收在望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30日讯 沃野千里秋色好,硕果盈盈盼丰收。眼下,玉米已进入灌浆成熟期,德州市夏津县粮食高产农业示范方内的玉米长势喜...[详细]
齐鲁网 2021-08-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