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巾帼铿锵 不负韶华!英翔眼镜张希敏获德城区“十大最美巾帼奋斗者”荣誉称号

来源:奏嘛新闻

作者:

2023-03-08 16:27:03

3月7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由中共德城区宣传部、德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德城区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的“巾帼铿锵  不负韶华”颁奖仪式上,德州市眼视光与眼镜协会、英翔眼镜总经理张希敏获“十大最美巾帼奋斗者”荣誉称号。

张希敏从事眼视光行业17年,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推动企业发展,通过不断谋求工作新思路、新举措,实现企业的跨越式发展。她积极推动职工技能培训及竞赛,用匠心培育团队。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定期开展技能培训班,守正创新,积极推进女职工参加省、市级职工专业技能大赛,培育行业技能人才40余名。

由张希敏带头、视光行业专家组队创建的德州市红十字英翔橙志愿服务队提供常态化志愿服务,围绕“社会公益”这一主题不定期开展红色志愿服务,每年平均进行百余场公益志愿活动,为配镜、修镜等群众提供免费验光、修洗眼镜等服务,同时常年为70岁以上老人免费验配花镜。

巾帼铿锵,不负韶华。张希敏始终心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立足岗位、踔厉奋发,巾帼心向党、奋发新时代,唱响眼镜行业守正创新的最强音,为竭力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首善之区贡献巾帼力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304个市级以上重点实施类项目开工率近八成

德州304个市级以上重点实施类项目开工率近八成

截至2月底,德州304个市级以上重点实施类项目开工237个,开工率近八成。[详细]
齐鲁网 2023-03-08
大风蓝色预警!德州今天东北风4到5级阵风7级

大风蓝色预警!德州今天东北风4到5级阵风7级

8日上午,德州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白天德城区、陵城区、庆云县、武城县、宁津县、乐陵市、临邑县、平原...[详细]
齐鲁网 2023-03-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