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市科协开展航空科普进校园活动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周树茂

2023-05-17 17:07: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7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学生的科学文化素养,激发科学兴趣,启迪科学思维,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到来之际,德州市科协在第十中学开展航空科普进校园活动。

活动邀请中国航空学会《航空知识》主编、中国航空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委员王亚男教授,山东大学教授山东物理学会副理事长张承琚教授,德州学院教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山东省天文学会副理事长唐延柯教授分别以《用创新浪潮推动中国空天文明》《改变世界的物理学》《身边的天文》为题为第十中学广大师生带来讲座。类型丰富、内容精彩的科普报告不仅拓宽了青少年的视野,还激发了学生对于物理学、航空航天事业的兴趣。

此次活动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科技奥妙,感受到前沿科技的魅力,在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的过程中,引导广大青少年提高科学思维能力,点燃青少年内心的创新火苗,培育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为新时代科技创新积蓄了充足的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周树茂 通讯员 麻蕊 报道

[责任编辑:周树茂 刘向阳 徐红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警力随着警情走!德州:科学开展“凌晨勤务” 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警力随着警情走!德州:科学开展“凌晨勤务” 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德州交警通过建立健全凌晨勤务运行机制,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的夜间道路通行环境。[详细]
齐鲁网 2023-05-17
庆云公路分中心处置一起车祸事件

庆云公路分中心处置一起车祸事件

[详细]
德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庆云分中心 2023-05-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