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科握手博山 政校企合作开花又结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3 09:44:09

9月21日,一场由淄博市博山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组织的招才引智推介会暨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德州科技职业学院青岛校区举行。至此,博山区政府部门、该区部分企业与德州科技职业学院的三方合作实现了“开花”又“结果”。

德科握手博山128

德科握手博山130

今年6月中旬,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院长、青岛校区书记朱纪纲,副院长、青岛校区院长徐志利带领班子成员前往博山区考察调研,与博山区人社局签署了《人才培养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从此双方开始在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建立联系,开展合作。7月初,博山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传博又带领五家企业的老总,到德州科技职业学院云创智能科技产业园考察洽谈,政、校、企三方开始在学生实习、就业及产学研等多方面展开实质性合作。在9月21日举办的博山区招才引智推介会和专场招聘会上,中共博山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杨发磊现场作推介,向德州科技职业学院青岛校区2021届毕业生全面介绍了博山区情、产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人才引进优惠政策,展现了博山区吸引人才的独特优势。此次推介会和招聘会,博山区委组织部和区人社局共组织32家规模大、前景好的企业现场参加,主要包括机械设计、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建筑工程、计算机、环境工程、会计电算化等17个专业597个岗位。招聘会吸引2400余名学生到场与企业代表沟通交流。

德科握手博山575

德科握手博山577

截至当日17:00,共有680多名学生进行了信息登记,并有200多名学生与相关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彭宝恩、马骏、牟硕、南冠辰)

[责任编辑:杨凡、刘向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住建系统“质量月”暨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观摩现场会在德达•东建馨园项目举行

9月25日,全市住建系统“质量月”暨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观摩现场会在德达•东建馨园项目举行。[详细]
德州日报 2020-09-29

工行德州分行营业部全力打造外汇业务首选银行

齐鲁网德州9月28日讯工行德州分行营业部持续加大资源投入,采取多项措施做好金融服务和应急保障工作,不断提升国际业务服务水平,为广大客...[详细]
齐鲁网 2020-09-2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