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市举办集中入团示范仪式 1600余名14岁学生集体过生日

来源:齐鲁网

作者:苏孟雨

2023-05-06 18:03: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6日讯 十四岁,古语称之“豆蔻年华”。十四岁不仅是一个梦想的年龄,还是一个负责的年龄,意味着从少年跨入青年。今天,德州市举办了集中入团示范仪式。1600余名14岁学生告别了懵懂的儿童时代,踏上了人生中最璀璨的青春之旅。

上午9点,在德州市第十中学,1600余名学生排队走过14岁青春之门,告别儿童时代,开启全新的青春之旅。摘下红领巾,八年级的同学都收到了一张班主任赠予的生日贺卡。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集中入团仪式,学生们佩戴上团徽,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点亮蜡烛,许下青春祝福,德州十中为八年级的同学集体过生日,学生们带来了机器人展示、二胡、古筝、合唱等精彩的社团活动展演,各班的老师和家长还为他们准备了蛋糕、文具、零食等生日惊喜。

德州市第十中学学生杨壹然告诉记者:“感受到了学校和老师的用心,非常感谢学校、老师、家长为我们过了一个如此难忘的生日。进入14岁,成了一名团员,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更加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遵守团的章程,努力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青年的责任。”

德州市第十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王丁表示:“十四岁是一个阳光 灿烂的季节,是最有魅力、最潇洒、最多梦的花季,是一个梦想的年龄。愿我们所有的同学都能坚守梦想,满怀信心地去迎接时代赋予我们的机遇和挑战,为建设祖国、开创未来,做出无愧于党、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无愧于青春的不懈努力。”

闪电新闻记者 苏孟雨 德州台 孟晓倩 通讯员 于忠林 报道

[责任编辑:苏孟雨 刘向阳 梁延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夏津县举办2023年“五四”青年节文艺汇演活动

夏津县举办2023年“五四”青年节文艺汇演活动

夏津县举办“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2023年“五四”青年节文艺汇演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3-05-05
德州天衢新区颁发全市首张“二码合一”营业执照

德州天衢新区颁发全市首张“二码合一”营业执照

5月1日,德州天衢新区行政审批部为德州安晨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梁先生颁发全市首张加载纸质营业执照二维码与电子营业执照企业码“...[详细]
德州云客户端 2023-05-01
先穿珠成链再聚链成群 德州积极打造高端体育装备产业集群

先穿珠成链再聚链成群 德州积极打造高端体育装备产业集群

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是德州体育产业的龙头企业,相继建成国家体育用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国内高端科技研发平台,一批诸如...[详细]
大众日报 2023-05-01
德州:又到樱桃成熟季 采摘尝鲜正当时

德州:又到樱桃成熟季 采摘尝鲜正当时

德州 “幸福新园·魅力乡村”新园村第一届樱桃、草莓采摘节在德城区新园农业科技示范园开幕。[详细]
齐鲁网 2023-04-29
五一去哪儿玩丨记者带您玩转德州 快收下这份“城市出逃”攻略吧!

五一去哪儿玩丨记者带您玩转德州 快收下这份“城市出逃”攻略吧!

夏津—平原两天的旅程,露营、烧烤、啤酒、探索奇石秘境……定会给你带来春日里的惊喜,戳视频,收下这份旅游攻略吧!闪电新闻记者 周树茂 ...[详细]
齐鲁网 2023-04-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