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夏津县举办2023年“五四”青年节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苏孟雨

2023-05-05 11:17: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5日讯 日前,夏津县举办“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2023年“五四”青年节文艺汇演活动,为“青年五四标兵”、“优秀团组织”、“向上向善好青年”代表进行颁奖。

演出展现了“五四”精神,朝气十足。朗诵《聆听青年》表达了青少年们对祖国深沉的热爱及希望祖国繁荣富强的爱国情怀;舞蹈《万疆》以优美舞姿展现青年团员们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歌曲独唱《我们》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不惧挑战、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用歌声激励青年朋友拼搏奋斗、迎难而上、勇敢追梦;合唱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展现了当代青年昂扬向上、进取拼搏的精神风貌,整场文艺汇演充满青春的气息,充分展现了基层青年干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集中展示了夏津县青年新时代精神品德和价值追求,激励和引导全县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投身“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新目标,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建设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

夏津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团委书记张义乾说:“作为一名基层青年干部,我们要继续弘扬五四精神,高举爱国旗帜,通过努力不断成就更优秀的自我,从小事、从基层做起,敢于拼搏;把个人理想同国家命运结合起来,把个人追求同人民群众的需要紧密联系起来,不负国家的期望与人民的重托,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苏孟雨 德州台 高昌莲 王丽媛 亓伟  夏津台 时今朋  报道

[责任编辑:苏孟雨 刘向阳 张洁]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武城:盐碱地上高粱红 订单种植“钱”景旺

武城:盐碱地上高粱红 订单种植“钱”景旺

德州市武城县地处引黄、引卫灌溉区,历史上涝洼地和盐渍地较多。武城县因地制宜,种植新品种高粱,让昔日盐碱地变良田。[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6
德州一小学自创校歌 打造美育课程传承优秀文化

德州一小学自创校歌 打造美育课程传承优秀文化

近日,德州市德城区堤岭小学的学生们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学校自编自创了一首特色校园歌曲《小小枣花》。[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6
夏津:小红薯喜丰收 拓宽农民“甜蜜”致富路

夏津:小红薯喜丰收 拓宽农民“甜蜜”致富路

夏津县左堤村今年种植200余亩喜获丰收,碎秧机、挖薯机在地里来回穿梭,一个个红薯从泥土中翻滚而出[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