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市首个主场跨省远程异地评标项目顺利完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4-15 20:27: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5日讯 近日,德州市首个作为主场的跨省远程异地评标项目——天衢新区实验学校初中部建设EPC项目,在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力协作下顺利完成,天衢新区公共资源交易项目首次实现跨省域远程异地评标合作。

德州天衢新区实验学校初中部建设EPC项目位于崇德五大道以东,尚德十二路以南,总投资额约2.14亿元。该项目是我区重点民生项目,为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在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天衢新区充分利用省外优质专家资源,开展此次跨省远程异地评标活动。

本次评标以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主场、中卫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副场,依托“易彩虹”平台,实现两地专家“面对面”互动交流、同时在线评标、同步在线签章等,彻底打破传统空间维度限制,推动专家资源跨省域共享,破解了本地评审专家“熟面孔”、“圈子化”、冷门专业评审专家数量不足等问题,进一步推进评审结果公平公正。

今年以来,天衢新区强化措施多点发力,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环境。出台《天衢新区政府投资项目招标评审管理暂行办法》,主动取消项目进场登记表、纸质档案,减少了繁琐的签章办事程序,节省项目进场时间。坚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提高效率、优先保障,最大限度压缩招标时限,助力项目快速推进,力促重点项目早开工、早见效。

下一步,德州天衢新区将以着力打造办事高效、服务优质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为目标,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推动招标采购项目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闪电新闻记者 刘佳 通讯员 韩哲 李志宏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平原县:非遗项目进校园,传承文化润童心

平原县:非遗项目进校园,传承文化润童心

平原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平原县文化艺术中心,开展了“平原县2023年非遗传承人进校园传承展示活动”,在继承优良传统文化的基础上,培养学生...[详细]
齐鲁网 2023-04-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