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点亮成长星灯!庆云县徐园子乡:线上宣讲让“立德树人”氛围更浓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2-22 14:04: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2日讯 为持续推动全环境立德树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近日,德州市庆云县徐园子乡教育联区中小学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线上宣讲活动,营造起“全环境立德树人”的浓厚氛围。

在庆云县徐园子乡邢赵小学的宣讲课堂上,宣讲员张艳飞老师结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优良民族精神等主题开展宣讲,通过线上互动的方式,倡导孩子们养成诚实守信、尊老爱幼、谦虚好学等良好的道德品质。

徐园子乡初级中学的宣讲员杜万文老师为学生们开展了一场生动的红色教育,并激励队员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文化自信,树立远大理想,培养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责任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红领巾力量。

徐园子乡安务小学的宣讲员孙圣民老师则与家长们和学生们共同探索“家风、家训、家教”的意义,倡导大家践行弘扬好家风,做传承好家风的践行者,争做模范家庭,共同推动全社会形成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共识,以好家风促进好民风。 

此次开展线上宣讲活动,为庆云县徐园子乡中小学生提供全方位精神指引,点亮青少年的成长星灯,也让全环境立德树人的氛围更加浓厚。

闪电新闻记者 刘佳 通讯员 尹瑞楠 德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市委召开城建民生对外开放领域座谈会

德州市委召开城建民生对外开放领域座谈会

德州市委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分别召开城建、民生、对外开放领域座谈会,认真分析当前形势,谋划明年经...[详细]
德州日报 2022-12-21
见客户 寻商机 德州外贸企业组团出境“抢单”

见客户 寻商机 德州外贸企业组团出境“抢单”

12月19日15时左右,山东沃镭数控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国兵、外贸经理于鸿洋乘坐的飞机在韩国首尔机场落地,成为德州市外贸企业出境“抢单”...[详细]
德州日报 2022-12-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