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津巴布韦驻华大使马丁·切东多一行来德州市考察访问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王佳亮

2024-03-27 21:15: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7日讯 3月27日,津巴布韦驻华大使马丁·切东多一行来德州市考察访问,市政府一级巡视员刘长民,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方瑞陪同活动。

在德州期间,马丁·切东多一行参观考察了洁阳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皇明洁能控股有限公司、山东盛拓科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重点了解德州市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对推动德州企业与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闪电新闻记者 王佳亮  通讯员 王秀惠 德州报道

[责任编辑:王佳亮 刘向阳 李娜 郭常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市庆云县尚堂镇:大棚满春色菠菜贺丰收

德州市庆云县尚堂镇:大棚满春色菠菜贺丰收

眼下正是庆云县尚堂镇南侯村菠菜丰收的时节,走进蔬菜大棚,映入眼帘的是成方连片的菠菜,郁郁葱葱、绿意盎然。村民们正忙着铲菜、打捆、装...[详细]
奏嘛新闻 2024-03-23
德州市德城区召开“千人下乡稳粮保供”小麦春管现场会

德州市德城区召开“千人下乡稳粮保供”小麦春管现场会

3月22日上午,德州市德城区农业农村局在黄河涯镇焦庄村开展“千人下乡稳粮保供”小麦春管现场会。[详细]
德州日报 2024-03-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